首页 > 招聘 > 面试宝典 导航

面试加分

作者:whxx 时间:2018-09-08 11:21:50

面试的时候不仅要专业知识过硬而且临场发挥能力也非常重要,不能紧张,说话不能结巴,要清晰的表达出你的意愿。那么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免面试中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的方法。 

 

0.jpg

面试时用这4个方法会加分

招数一:热络场面

热络场面不仅能表现出你的亲和力,而且能够缓和面试的气氛,相当于给自己做了一个心态调整。面试开始时,注意用眼睛注视面试官,面露微笑,就像平时碰到一个很久不见的熟人一样。这个简短、有效的举动,让人觉得你很容易相处,打破面试开始时的尴尬。

招数二:展现能力

对于企业来说,他们希望找到与其招聘岗位相符合的人才,因此,展现自己与岗位相符合的能力十分重要。

当谈到应聘岗位的工作性质和目标后,可立刻指出“我过去也解决过类似问题”,然后详细举例说明。让对方知道,你是帮他们解决问题的最佳人选。小编提醒,应聘者应该顺其自然地进行话题过渡,避免出现尴尬气氛。

2.jpg

招数三:表露兴趣

做好充分的准备,对所应聘的岗位以及职位进行适当了解是对企业的尊重。事先通过网络等途径查阅应聘单位的相关信息。在谈到单位的情况后,马上说出自己对单位的了解和兴趣,愿意学习有关单位的一切。越了解单位,面试官印象越好。

招数四:简洁有序

避免啰嗦,简洁有条理地陈述自己的想法或者观点十分重要。这样做不仅会让面试官掌握你的信息内容,同时也能展现出你清晰的逻辑和良好的表达能力,同时,适当的随机应变也是能够加分的。

不过,这就要求你提前把想要讲的事想清楚,尽可能主动掌握面试,以保证有足够的时间让对方记住你想要告诉他们的信息。

1.jpg

面试时要学会客服紧张

1、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,预计到自己临场可能很紧张,应事先举办模拟面试,找出可能存在的问题与不足,增强自己克服紧张的自信心;

2、反复告诫自己,不要把一次面试的得失看得太重要,应该明白,自己紧张,你的竞争对手也不轻松,也有可能出差错,甚至可能不如你,同等条件下,谁克服了紧张,大方、镇定、从容地回答每个提问,谁就会取得胜利;

3、不要急着回答问题,主考官问完问题后,求职者可以考虑三五秒钟后再作回答,在回答面试题时,需要清晰表述自己的看法和情况,否则你一旦意识到自己语无伦次,会更紧张,结果导致面试难以取得应用的效果,所以切记,面试从头至尾声,讲话不急不慢,逻辑严密,条理清楚,让人信服。

展开剩余部分

相关文章

热门文章

用户留言 联系我们

跟帖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