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招聘 > 面试宝典 导航

增加成功几率的面试技巧

作者:whcmx 时间:2018-08-29 14:29:37

面试都是一个难题,可偏偏它又是我们找到一份新工作的敲门砖,所以硬着头皮也得上。

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可以增加面试成功几率的技巧,希望能帮到大家。

44.jpg

技巧一:面试前留下不一样的好印象

一般用人单位与应聘者都会提前确定好面试时间。对于面试者,可以有技巧的与面试官"提前沟通"。

比如面试前10分钟发一个消息,告知姓名及应聘岗位,一方面给人留下好印象,在他人眼中也会是你已经准备充分的暗示。

技巧二:把握好企业的"味道"

你可能会觉得很奇怪,企业能有什么味道?那么什么是企业"味道"呢?简单讲就是企业的氛围、文化、价值观等。

这种"味道"恰恰可以通过一些细节看出来。比如官网、员工的年龄跟精神面貌、面试官的谈吐,甚至装修风格等等。

如果你的"味道"跟公司的味道一致了,对方会觉得有一些"自己人"的感觉,好感自然增加,事半功倍!

把握企业“味道”,成功在即

技巧三:自我介绍有技巧

面试的时候,自我介绍是面试过程的必经环节,恰到好处的自我介绍往往为求职者增色不少。

一般尽量控制在1~2分钟之内最佳,简单介绍自身情况、简单的工作经历以及为何选择这家公司即可。切忌滔滔不绝,一发不可收拾。

面试谈薪水技巧

技巧四:薪资问题巧回答

一般面试到基本完毕,面试官可能会与面试者讨论薪资问题。此时相信双方心里都已经有了一个薪资标准。

但是作为应聘者来说,千万不要告诉面试人员你的最低数额!  

很简单,如果你需要的是最低的工资标准,那么可能就失去跳槽的意义,虽然可能增加了被录用几率,但是后续心中一定会有失落感。

技巧五:终极必杀技——准备个人面试作品

"碰上非常想去,但把握不大的公司,花些时间准备一份面试作品是很必要的。这里说的面试作品,可以是自认为完成得比较成功的一项工作或者项目。

既能提现你对面试的重视程度,也表现了你的端正态度,增加成功几率也是妥妥的!

1.png

“机会,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”,所以,提前做好面试准备,赶紧把这些技巧熟记于心吧。

展开剩余部分

相关文章

热门文章

用户留言 联系我们

跟帖评论